【小熊挤挤果酱包的家常做法图解】

作者: 养生保健  发布:2019-10-06

图片 1

我这人总是慢半拍又慢半拍,看到那么多朋友们做了小熊挤挤包,其实早就手痒想做了,多么可爱的造型是吧?但是一直拖着没做,这次终于抽了懒筋实践了一把,我的小熊挤挤包终于做出来了哈哈!可是我总是不认真看别人方子的原因,都要整形了忽然忘了耳朵是啥时候放上去了,于是又来电脑上查找,查明白了耳朵是二发完了才组合到一起。但是又有个问题,我没看人家也是用的我这个方模子,但是人家分了16个小面包呢,我想当然的给分了九个,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做的小熊肥胖了不少,耳朵也大了哈哈,丑是丑了点,下次再努力哈,不然下次做没动力了嘿嘿。

图片 2

我这人总是慢半拍又慢半拍,看到那么多朋友们做了小熊挤挤包,其实早就手痒想做了,多么可爱的造型是吧?但是一直拖着没做,这次终于抽了懒筋实践了一把,我的小熊挤挤包终于做出来了哈哈!可是我总是不认真看别人方子的原因,都要整形了忽然忘了耳朵是啥时候放上去了,于是又来电脑上查找,查明白了耳朵是二发完了才组合到一起。但是又有个问题,我没看人家也是用的我这个方模子,但是人家分了16个小面包呢,我想当然的给分了九个,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做的小熊肥胖了不少,耳朵也大了哈哈,丑是丑了点,下次再努力哈,不然下次做没动力了嘿嘿。

主料

3张图片

图片 3

高筋粉300克

“我这人总是慢半拍又慢半拍,看到那么多朋友们做了小熊挤挤包,其实早就手痒想做了,多么可爱的造型是吧?但是一直拖着没做,这次终于抽了懒筋实践了一把,我的小熊挤挤包终于做出来了哈哈!可是我总是不认真看别人方子的原因,都要整形了忽然忘了耳朵是啥时候放上去了,于是又来电脑上查找,查明白了耳朵是二发完了才组合到一起。但是又有个问题,我没看人家也是用的我这个方模子,但是人家分了16个小面包呢,我想当然的给分了九个,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做的小熊肥胖了不少,耳朵也大了哈哈,丑是丑了点,下次再努力哈,不然下次做没动力了嘿嘿。”

好多朋友都说自己做的面包孩子不爱吃,嫌没有卖的那么软,我总结了一下,其实咱只要找好配方,一样可以很软,尤其是加了馅儿料的小面包更加的柔软,即使放三天也是软乎乎的,保存方法也很重要,一定要密闭保存,最好不要放冰箱,如果放冰箱冷藏过再吃一定用烤箱热2分钟就会 恢复柔软的。

辅料

食材明细

用料:

牛奶150毫升淡奶油80克草莓酱适量白糖25克酵母5克盐2克

主料

主料:高筋粉300克

小熊挤挤果酱包的做法

  • 高筋粉300g

辅料:牛奶150毫升 淡奶油80克 草莓酱适量 白糖25克 酵母5克 盐2克

1.准备好食材:面包粉300克、淡奶油80克、牛奶150克、盐2克、白糖25克、酵母5克、草莓酱适量。

辅料

制作过程:

图片 4

  • 牛奶150g
  • 淡奶油80g
  • 酵母5g
  • 白糖25g
  • 草莓酱适量
  • 2g

图片 5

2.首先将除黄油和草莓酱外的食材都放入厨师机内胆里

准备好食材:面包粉300克、淡奶油80克、牛奶150克、盐2克、白糖25克、酵母5克、草莓酱适量。

图片 6

  • 甜味口味
  • 烤工艺
  • 数小时耗时
  • 普通难度

图片 7

3.用厨师机揉面12分钟

小熊挤挤果酱包的做法步骤

2.首先将除黄油和草莓酱外的食材都放入厨师机内胆里

图片 8

  • 图片 91准备好食材:面包粉300克、淡奶油80克、牛奶150克、盐2克、白糖25克、酵母5克、草莓酱适量。
  • 图片 102首先将除黄油和草莓酱外的食材都放入厨师机内胆里
  • 图片 113用厨师机揉面12分钟
  • 图片 124将面团整理好盖上湿布开始发酵
  • 图片 135发酵到用手指蘸干粉戳个洞不回弹就可以了
  • 图片 146将发酵好的面团倒出来揉匀排气然后分成九个大面团18个小面团,并且都滚圆松弛3分钟。
  • 图片 157大面团都擀成面皮
  • 图片 168然后每个上面都放适量草莓酱
  • 图片 179如同包包子似的将面包坯子包好,褶子那面冲下揉圆。
  • 图片 1810然后把包好草莓酱的面包坯子摆放在烤盘内。小的面团揉圆摆放在案板上都分别盖好湿布开始二发。
  • 图片 1911二发到明显长大2倍就把小面团沾水摆放在大面团的上方,这就是小熊的耳朵了。
  • 图片 2012然后均匀的刷上蛋液
  • 图片 2113放入180度预热好的烤箱烤25分钟
  • 图片 2214面包烤好晾凉之后用筷子蘸着融化的巧克力画上小熊的五官即可。

图片 23

4.将面团整理好盖上湿布开始发酵

小窍门1因为草莓酱很容易受热变稀释,所以一定要捏紧以免烘烤爆开。
2因为放了淡奶油所以我没放黄油。

3.用厨师机揉面12分钟

图片 24

本文由冠亚体育发布于养生保健,转载请注明出处:【小熊挤挤果酱包的家常做法图解】

关键词: 冠亚体育